close

Cyndi.jpg

王心凌的聲線

溫柔又帶點懷舊的味道

越聽越耐人尋味

歌曲一開始唱得像是在訴說內心話般

讓人不知覺就隨著歌手的情緒把它聽完了

MV也很喜歡🎬

尤其是最後男主角向人質開槍的那幕

那人質其實應該就是過去的自己

之後再把槍遞給女方

感覺是要表達 儘管再掙扎再不捨

也要向過去這段感情告別

王心凌最後哭的畫面也讓人心疼💔

完美詮釋了愛情裡的糾結

那種不想放手但卻又只能放手的掙扎

從歌曲到MV都覺得是很棒的作品

個人真心喜歡💕

 

 

王心凌- 大眠 MV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VS1lvYuW3LQ

 

 

歌詞

詞:施人誠

曲:張簡君偉

 

感謝他把我  當成傻子

每天都哄我  上當一次

清醒一輩子  也就那樣子

不介意用愛  來醉生夢死

 

原來被催眠  真有意思

我樂於作個  敬業人質

沒空再去對誰解釋  是我自己把自己挾持

不關他的事

 

都快忘了怎樣戀一個愛

我被虛度了的青春也許還能活過來

說心疼我的更應該明白

我當然會沈醉個痛快

 

就讓我陪他戀完這場愛

只求心花終於盛開  就沒有別的期待

等夢完醒來  再去收拾殘骸

 

如果不失去理智  愛情要從何開始

傻傻的騙子  和騙人的傻子

才可能一生一世

 

*歡迎關注IG賬號:@everything_with_heart

一起發現更多好歌,以欣賞的角度出發!

arrow
arrow

    蓬蓬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